熱門文章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濱崎步為粉絲與新歡伴舞男友內山麿分手

(Sina)據日本雜誌報導稱,相關人士透露,歌手濱崎步[微博]已與擔任她伴舞演員的男友內山麿我分手,而且對方已經離開她的家中。 內山麿我從2007年起為濱崎步擔任伴舞,兩人從去年11月開始交往,戀情被曝光之后,濱崎步自己也大方承認了此事,而且他們從巴黎旅行回到日本時,還在媒體面前展現恩愛。不過當時內山麿我還正在處理離婚問題,這一點給了濱
崎步的粉絲壞印象。

另外,濱崎步的粉絲還提出意見,希望她公私分明,考慮到粉絲的心情,去年年底的CountDown Live舉辦之前,濱崎步決定不讓內山麿我參加演出。后他們的感情發展也備受關注,據日本雜誌稱,濱崎步和內山麿我已於私下分手,內山麿我也離開了濱崎步家,這是相關人士的證詞,不知真相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