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花美男陪睡屋 / 添い寝屋PRIME

 一個人的漫長冬夜實在很難睡,日本侍寢公司Soine-ya Prime專為寂寞女性提供「花美男陪睡」服務,只要花一點錢(其實是很多錢),就能找一位俊帥的年輕男孩到家裡睡覺。當然,這項服務合法又正當,絕對不允許發生性行為。

東京秋葉原的「侍寢屋」已流行一段時間,客人可以走入只有一張床的房間,和侍寢女孩共枕睡上20分鐘。其實早在2011年,業者已先行開發女性市場,而且深知她們空虛寂寞覺得冷,推出「花美男陪睡」到府服務,讓帥哥到客人家中或旅館獻出體溫及可靠的肩膀。
 據了解,Soine-ya Prime是從一部深夜日劇《伴君入眠》獲得靈感;劇中女主角在離婚後無法入眠,但發現自己只要靠在男人身旁就能睡得安穩,所以開了一間陪睡公司,拯救與她有相同遭遇的廣大女性同胞。
儘管「花美男陪睡」強調不含任何性服務,也嚴格規定顧客不能親吻、對服務員有不當的肢體接觸,但它的收費卻與性服務有過之而無不及,7小時就要3萬日元(約人民幣2700多元)。
費用其實不太便宜呢~最少就是要從7個小時,價格從日幣30000起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