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金賢重日本舉辦粉絲會 貼心互動感動眾人

 

(Sina)韓國歌手兼演員金賢重於本月21日至23日(12月21日至23日)在日本東京、名古屋、大阪、廣島和福岡5大城市舉辦粉絲簽名會,用貼心的舉動感動眾人。金賢重的首張日語正規專輯《UNLIMITED》在當地發行不久人氣穩步行進中,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金賢重提議舉辦簽售會。本次的活動在5個城市巡迴舉行,讓他能夠和更多的粉絲近距離接觸,用自己的親和力和大家互動。

12月21日開始連著舉辦3天的簽名會吸引了廣大不顧寒潮趕來的粉絲,再次證明了金賢重的非凡人氣。在活動現場,金賢重一亮相就立刻引得粉絲們歡呼不斷,現場氣氛高漲。5個城市共有2000多名粉絲參加了活動,金賢重用眼神溫和地看著每一位站著等候多時的粉絲,親切和大家打招呼。還擔心肢體不便的粉絲會因人多不方便親自上前送上自己的簽名並和對方握手。

金賢重的《UNLIMITED》於本月12日(12月12日)正式在日本上市,當天就售出5萬7000張,榮登公信榜日冠軍。對於新專輯,金賢重自信表示“是與以往的音樂風格迥異的曲風”,主打曲《Your Story》宣傳MV和音源率先曝光,他日益成熟的曲風和外貌也深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專輯發行後,因兼具大眾性和藝術性的風格廣受粉絲和一般民眾的喜愛,發行一周後仍吸引眾人關注。金賢重今年1月在日本發行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SS/Lucky Guy》成功以個人歌手身份進軍當地歌壇,5次登上公信榜專輯、DVD排行榜冠軍寶座。他用高質感音樂、積極與粉絲溝通的態度讓大家充滿信任,在當地的人氣也不斷飆升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