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懶懶熊XTower Records 可愛的英倫搖滾


7月20日到9月2日這段期間,日本Tower Records的七間特定門市,將同步舉辦「英倫搖滾風懶懶熊攝影活動」。懶懶熊的粉絲們注意了,日本TowerRecords和San-x懶懶熊,即將在7月20日(五)發售一款最新聯名限定版,主題訂為「英倫搖滾風」。懶懶熊特別打上黑領帶,以酷
酷的站姿手拿小吉他,他的朋友們也跟著一起換裝,拿著不同樂器準備ROCK這個夏天!
今夏推出的「英倫搖滾」聯名系列,共有六款不同商品,將在7月20日於日本TowerRecords、TOWERmini門市,與TowerRecords網路開始販售;其中最受注目的,莫過於三款超可愛的系列玩偶。

主角懶懶熊和粉紅色的牛奶熊,翻出英式襯衫小白領、打上黑領帶,拿起帥氣小吉他,一起變身標準英倫風的主唱與吉他手;而懶懶熊的另一位朋友黃色小雞,則模仿了經典樂團披頭四的「磨菇髮型」化身鼓手,將這三名成員入手後列隊排排站,應該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搖滾樂團!

除了上述三款玩偶,期間限定的「英倫搖滾」聯名系列,還準備了日常生活裡相當實用的毛巾,柔軟的素材提供良好的肌觸感,並有「彩色版」和「紅黃素色版」兩種花色可以選擇。另外針對學生和OL的需求,設計了兩種圖案的A4文件夾組合,懶懶熊和朋友一起歡唱搖滾的模樣,光看就教人愛不釋手。

TowerRecords的宣傳負責人表示:「雖然懶懶熊已經有許多玩偶商品,但這次和我們聯名的限定版,以比之前發售的商品尺寸都更大一點,而且換上了英國樂團風的主題變裝。」7月20日到9月2日這段期間,日本TowerRecords的七間特定門市,也將同步舉辦「英倫搖滾風懶懶熊攝影活動」,懶懶熊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