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超級馬里奧”將登陸iphone平台


スマホに本命「マリオ」 任天堂、12月から配信
美國蘋果公司召開了新品發布會,並在會上發布消息稱大型遊戲公司任天堂所開發的“超級瑪麗奧”新遊戲將於年末登錄iphone平台。蘋果用戶可先行在APP提供網站“App Store”下載該遊戲。據悉,這款遊戲可以單手操作,並能夠連接網絡與全球玩家進行PK。








“超級馬里奧”是一款遊戲角色馬里奧朝著遊戲目的地一邊奔跑一邊收集硬幣的遊戲。遊戲時,玩家可點擊遊戲畫面使馬里奧跳起躲避中途出現的敵人,長按則可使其跳得更高! 任天堂公司的“馬里奧之父”宮本茂也助陣了此次發布會,他表示:“玩家無論是一隻手正在抓著電車吊環,還是正在吃漢堡和蘋果,都能夠無障礙享受這款遊戲”。 而蘋果公司的CEO蒂姆·庫克也表示:“很榮幸任天堂能夠選擇蘋果作為‘超級馬里奧’的最先登錄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