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日本男團驚爆4P濫交醜聞


日本曝出超人氣偶像男團濫交醜聞!成員中有三人和一名17歲少女發生性關係,導致女方懷孕,還觸犯未成年飲酒大忌,這一切尚未讓經紀公司知情,由於男團名稱沒有曝光,掀起網友的瘋狂議論。讓傑尼斯旗下當紅的小鮮肉團體全部中槍,包括日前被下禁酒令的傑尼斯男團 “Hey!Say!JUMP”,有粉絲不爽人氣正旺的“Kis?My?Ft2”、“NEWS”遭點名..


據日媒報導,男團中的A、B、C共三人加上男性友人,前往東京目黑區的酒吧參加聯誼,當時還包括一名星二代D,以及一名帥哥打工仔E。當時參加聯誼的女性出面爆料,聯誼趴有七到八名女性,大家喝的很開心,又搭計程車到成員A位於新宿住家大樓,爆料女性说: “女孩們慢慢地起身回去,最后剩下20多歲的女大生,還有17歲的少女,大家玩輸了就喝龍舌蘭和伏特加,17歲少女被灌醉,女大生是打工E男的炮友,所以和朋友一起做也沒有抵抗,結果衆人開始玩起濫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