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MUJI BOOKS @香港


日本生活百貨無印良品社長今年二月曾透露,如若海外書店營運情況理想, 會在港開設 MUJI BOOKS 刺激銷情,睽違已久無印良品的西九龍旗艦店,將於下周一在奧海城開幕,新店引入 MUJI BOOKS 和 MUJI GREEN,以書籍和植物豐富「良感生活」。







MUJI BOOKS 終於登陸香港。無印良品宣佈西九龍旗艦店即將於八月一日在奧海城開幕,並引入 MUJI BOOKS 和 MUJI GREEN 業務,讓書籍、植物與各式生活用品互相配合,進一步推廣「良感生活」。三年前,無印良品在銅鑼灣開設全球首間「Cafe & Meal MUJI」,目前香港三間分店提供餐飲服務。即將開幕的西九龍旗艦店,亦會延續「素の食」的飲食概念,提供全面的「衣家食」生活提案,意味著香港將迎來第四間 MUJI Caf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