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銀魂》將拍真人版電影


日本《周刊少年JUMP》雜誌爆料,漫画《銀魂》將改編為真人電影,並將於2017年在日本上映。《銀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創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於2004年2號的《周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據悉阪田銀時或由小慄旬出演,導演則是曾執導《變態假面》《勇士闖魔城》等作品的福田雄一。






動畫版的《銀魂》,OVA於「JUMP FESTA・ANIME TOUR '05上映,製作單位為SUNRISE,監督為高松信司。2006年4月4日開播,每週二19:00於東京電視臺(テレビ東京)播放,由第25集開始改為每週四播放,從2010年4月5日開始,每週星期一傍晚六點,於東京電視台播放《銀魂精選集》。動畫主題曲精選輯「銀魂BEST」,於日本舉辦頒獎典禮的第 24 屆日本金唱片大賞中,獲得了「年度動畫專輯大獎」的榮譽。《銀魂劇場版 新譯紅櫻篇》於2010年4月24日於日本上映,主題歌是 DOES 的〈バクチ・ダンサ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