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創意十足! 日本高中"VR"開學禮


ネット通信制の「N高校」、入学式でVR装着
在沖繩及東京都內兩個會場同時舉行了本月1日開設的函授高中「N高等學校」的開學典禮。東京六本木會場的約70名學生佩戴眼鏡型VR(虛擬現實)終端,360度感受了沖繩會場的情況。無法前往會場的學生也通過網路直播觀看了開學典禮。這是日本首間高中採用VR!












擔任該校理事長的KADOKAWA會長佐藤辰男在致辭中表示,「除了高中畢業證之外,我們還準備了可讓大家從事自己感興趣工作的課程計劃」。據KADOKAWA介紹,截至4月學生人數已達1482人,還在招收插班生。學生年齡普遍為10多歲,但也有80多歲的老人。「N高中」由KADOKAWA設立的學校法人角川多玩國學園運營,對修完規定學分的學生授予高中畢業證。雖然學校位於沖繩縣宇流麻市,但主要的授課內容會發送到智慧手機上,學生提交作業等也通過網路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