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神戶動物王國 / 神戸どうぶつ王国


「神戶動物王國」/ 神戸どうぶつ王国 擁有廣大空間的主題樂園,總面積約有4公頃,控溫溫室面積有16000平方米,在此遊客能夠跟各種動物進行交流的同時,也可以觀賞五彩繽紛的植物。貓頭鷹、鷲等猛禽類動物的雄偉,企鵝、羊駝動物表演秀等,看點比比皆是!










「神戶動物王國」是以花與動物為主題的樂園,於2014年7月19日在日本的神戶三宮地區正式成立,從三宮車站搭乘port liner電車,只需15分鐘,出站即可到達。全園區幾乎為室內設施,冬暖夏涼,且一年四季秋海棠、鳳仙花、睡蓮等百花盛開。「神戶動物王國」將於3/19開幕新園區「亞洲森林」,有可愛的小熊貓、熊狸攀沿著人造樹,在大家的頭上散步。水獺在水槽裡自由的悠游、皺瘤犀鳥在天空交錯飛舞著。地址:神戶市中央區港島南町7-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