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規模最大 ~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 @ 台灣


吉卜力的支持者要注意~吉卜力工作室與台灣主辦單位聯合報系經過長達兩年的籌備與努力,終於敲定今夏首度來台,將在 6 月 18 日起至 9 月 18 日於華山文創園區展出「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是次展出會有9部動畫超過23個經典場景!大家不要錯過~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將展出9部動畫超過23個經典場景,可以說是規模最大的,就連日本都不曾有過,集結高畑勲、宮崎駿兩大導演之作品,現場可以一次看到「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紅豬」、「平成貍合戰」、「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共9部動畫的經典場景,再加上首次在台曝光的「輝耀姬物語」珍貴手稿,以及獨家設計、台灣展覽限定周邊商品,絕對能讓粉絲們拍得開心、買得盡興。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資訊
日期:2016年6月18日(六)至2016年09月18日(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9:00~ 18:00(17:30停止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二四連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