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20週年 《魔法少女櫻》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連載開始20周年記念
據日本媒體報導,根據CLAMP原作改編的動畫《魔卡少女櫻》/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將於4月6日18時30分在NHK BS再次播出。播出的將是《庫洛牌篇》的全46話。這是可以從最初開始觀看的機會,粉絲們可別錯過。此外,作為20週年企劃的一環,《魔卡少女櫻》的官網公開。官方Twitter和Facebook也開設了。









《魔法少女櫻》是由日本漫畫團隊CLAMP創作的魔法少女題材漫畫作品。於1996年5月至2000年6月期間在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刊登,1996年11月至2000年月期間由講談社以單行本形式出版共12冊書籍。故事講述主角木之本櫻意外地將用於封印卡牌的書籍打開。其卡牌為魔法師庫洛·里德創造之庫洛牌,每張卡牌都有其不同能力,擁有自我意識並隨意行動。為了阻止卡牌的行動對世界造成災難,櫻在守護者可魯貝洛斯的委託下,將四散的卡牌回收至封印書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