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哈利波特園區 2項新設施


前一陣子和大家介紹了夏天日本環球影城會有4D悟空《龍珠》「ドラゴンボールZ・ザ・リアル 4-D」和《死亡筆記Death Note》的脫出遊戲推出!在4月中開始「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內都有新玩意,開放全新的兩項設施「魔杖體驗」及「魔杖學習」兩項全新遊樂設施,體驗過程中,可以感覺到人人都能像電影中的角色般,施展魔法的威力。



魔杖體驗(ワンド・マジック)~旅客們可以使用魔杖來施展魔法。在此設施內有許多地方都被施展了魔法。旅客將依循「魔杖地圖」,來尋找記載有魔杖揮舞招式及咒語的青銅徽章。為了讓旅客能成功施展魔法,到處都會有魔杖助理待命,可實際經歷哈利波特的魔法體驗。


魔杖學習(ワンド・スタディ)~旅客將身歷宛如電影場景中,霍格華茲魔法魔術學校4大宿舍的學生們練習魔法的一幕。在表演的中段,將挑選出 1 位來賓和學生們一起挑戰魔法。而尾聲時,學生們將與來賓一齊同心協力,合力完成巨大的魔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