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日本人身上一定穿著一件uniqlo?


日本人身上一定穿著一件uniqlo (ユニクロ)?日本年輕人的衣著花費正在逐漸減少,重要原因是物美價廉服裝品牌的不斷湧現。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可謂是日本服裝品牌uniqlo。uniqlo的影響力究竟有多大?《日刊SPA! 》近日便對此進行了一項調查,究竟這一種說法是真的還是假的?大家身上有穿著uniqlo嗎?








《日刊SPA! 》調查顯示,選擇優衣庫HEATTCH等冬季衣物的人非常多。而優衣庫襪子、內衣等的使用率更是高得驚人,基本50人就有39人在穿,比例高達八成左右。而在調查中明確回答沒有穿優衣庫衣物的只有3人。如果將回答“衣服是別人送的,所以不清楚”、“記不清了”的人視作一成左右,可以推測此次調查中優衣庫的穿著率高達九成左右。

“穿著呢,感覺料子比shimamura(島村,日本服裝品牌)的要舒服。” (20-30歲女性)

“穿著呢,內褲和襪子。其實我的內褲和襪子只買優衣庫的。”(20-30歲男性)

“穿著呢,內衣是優衣庫的。T卹很容易撞衫所以不穿。優衣庫的合作款經常會撞衫。其他衣服不會買優衣庫。” (20-30歲男性)

“穿著呢,幾年前買的加絨休閒褲,很喜歡。冬天上下都穿這種毛絨材質的衣服一點都不冷。蓋著被子睡覺也不會出汗。” (30-40歲男性)

“穿著呢,孩子慢慢長大,衣服會變得不合適,就會買優衣庫的。優衣庫的衣服顏色也很豐富,又便宜,但送給其他小朋友母親時對方還會很開心。” (30 -40歲女性)

“前幾天太冷了,連著四天都穿著我唯一一件優衣庫HEATTECH,不過剛洗了,今天碰巧沒穿。” (20-30歲男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