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福山雅治結婚致人氣下滑


日本最受歡迎的鑽石單身漢福山雅治自從步入婚姻殿堂后,就被報導稱他這是走上了凋零的道路。福山雅治宣佈結婚的第二天,其所屬經紀公司amuse的股票暴跌,更被指是福山雅治事業開始衰敗的前奏。有圈內相關人士分析说:“福山雅治的粉絲有八成以上都是女性。其中單身女郎更是占了超過七成。他一宣佈結婚當然就一起從福山雅治畢業了。”




向井理就是因為和女演員國仲涼子結婚,結果導致人氣暴跌。今年2月播出的東京電視台台慶50周年劇《永遠的零》,分三個星期播出收視率全部只有個位數。9月18日播出的特別劇《磁石男2015》的續集也只有8.7%的收視率。去年6月播出的第一彈有12%左右。自從向井理和國仲涼子結婚之后,女粉絲就脫粉了。向井理最新主演的《遺産爭族》本月開播,如果還沒有辦法拿到好一點的收視成績,向井理接下來的路恐怕會很難走了。

福山雅治也面臨同樣嚴峻的課題。電視台相關人士指出:“電視台方面也不是傻瓜,沒有粉絲的明星觀衆也不會喜歡的。”其實在福山雅治結婚前,在經濟公司的股東大會上,曾經討論過他結婚會否給公司帶來損失的問題。公司方面相當理性表示:“或許股價會下跌,但是公司還是會支持。這才是健全的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