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全球最細 日本WalkCar


カバンに入るクルマ " WalkCar"ウォーカー
日本Cocoa Motors公司的創作團隊已經開發出一種便攜式汽車,小到可以放入背包中攜帶。開發人員稱其為世界上第一種可放入「口袋中的汽車」。攜汽車名為WalkCar,使用鋰電池提供動力,其體型與筆記本電腦相似,更像滑板而非汽車。車身纖細的WalkCar使用鋁合金制作,重量約在2到3公斤之間,這取決於你選擇室內還是室外版。


創作團體表示,希望看到更多人使用這種便攜汽車,他稱WalkCar有足夠動力幫助人們輕松推動輪椅。其輕質鋁合板遠比看起來的要結實得多,最多可以承重120公斤。WalkCar的最高時速為10公里,充電3小時候最遠行程為12公里。WalkCar的操作非常簡單。一旦乘客站在上面後,WalkCar就可以自動啟動。而當你下車後,它也會停下。至於調控方向,用戶只需要轉移身體重心即可。最棒的是,你無需為這款便攜汽車尋找停車位,因為在不使用的時候,完全可以將其放入背包中。

創作團體稱,在研究電動汽車馬達控制系統時,突然產生發明新式汽車的靈感。「在此之前,美國人總是發明新產品,而日本則引入新產品,然後對其作改造,可是WalkCar完全是我們從無到有自主研制的新產品。」據悉,到今年秋季,消費者將可以預定WalkCar,售價約為10萬日圓,預計2016年春季開始交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