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Drops》遊戲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即將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推出手機遊戲新作《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Drops(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セーラームーンドロップス)》,預計今年夏季至秋季上架,目前已展開事前登錄。本作預計今年夏季至秋季上架~






《美少女戰士》是武内直子原作的少女漫畫,自 1992 年開始連載,原作單行本被翻譯為 17 國語言,動畫系列也在超過 40 國播出,亦曾被改編為舞台劇、遊戲等,推出多種週邊商品。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Drops》是《美少女戰士》第一款手機遊戲,由 Beeline Interactive, Inc. 開發。據悉,玩家可以透過觸碰的方式移動消除寶石,Q 版的角色也會隨之使出必殺技。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似乎並不限於在日本發展,也有意推廣至海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