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日本首個~ 180度飛行模式過山車..... (怖い..)


世界最大級の超大型フライングコースター「アクロバット」がナガシマに登場!
日本的過山車,無論規模或刺激度都不斷提升,吸引不少日本國 內外旅客前往挑戰體驗一番!2015 年 7 月 18 日,日本首個亦是世界 最大規模的飛行模式過山車登場了,就是位於三重縣的「長島溫泉樂 園 (Nagashima Spaland)」的「ACROBAT」。CHECK IT OUT!













「ACROBAT」全長 1021 米,最高時速 90 公里,當過山車攀升 到最高位置的 43 米時,以“俯臥姿勢”急速直衝而下,360 度翻滾 轉圈更達 4 次之多,還有螺旋式的旋轉方式等,當中最吸引之處更是 以高速在水面上滑行,體驗像蝙蝠一樣飛行的過山車—— 「ACROBAT」,必定讓你留下深刻印象!
【長島溫泉樂園 (Nagashima Spaland)】 
地址:〒511-1192 三重縣桑名市長島町浦安 333 番地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