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限定版《皮卡丘CASIO EXILIM》


ポケモンセンター限定!オープン記念グッズ発売!
Pokemon Center 神奇寶貝中心廣島店即將於 6 月 26 日開幕,因此推出了這款皮卡丘 Casio Exilim 相機,相機裡面內建了 30 款神奇寶貝的貼圖,可以自由加到相片中。這小朋友一定超愛的, 限定版皮卡丘 Exilim 相機的售價為日幣 23,000 元, 大家有興趣嗎?







這款皮卡丘限定版 Exilim 相機使用的是 EX-ZS190 這個型號,先來介紹一下基本規格:它的尺寸為 104.5 x 61.9 x 26.4mm,重量約 179g。鏡頭為 1,610 萬畫素,使用 1/2.3 吋 CMOS 感光元件,12 倍光學變焦,3 吋 LCD 螢幕。照片最大解析度為 4608 x 3456,影片為 1280 x 720。電池續航力約可拍 175 張照片,攝影約 40 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