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動畫上映日期及視覺圖公開


由 諫山創所著的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日發表將推出分為前後篇劇場版動畫的消息後,今(8)日公開了主視覺圖及前篇的確切上映日期。《進擊的巨人》劇場版動畫前後篇分別預計在 2014 年冬季及 2015 年內上映。官方表示前篇將是第 1 話~第 13 話的總集篇,後篇則為第 14 話~第 25 話的總集篇,並同樣由製作電視動畫版的 WIT STUDIO 擔綱製作。




累積銷售量突破 3600 萬套的《進擊的巨人》,故事描述未來人類遭到「巨人」攻擊、為生存奮戰,作為巨人食物的人類被迫築起高牆抵擋、放棄高牆外的自由與廣大世界。作品深刻描繪在巨人所支配的世界裡,人類在自由與生存、苟延或戰鬥的掙扎心境。


目前官方也公開了劇場版預售票的相關情報,凡購買第 1 彈預售票將會含有由角色設計 浅野恭司繪製的迷你透明文件夾(全 2 種)等特典。《進擊的巨人 前篇 紅蓮的弓矢》預計 2014 年 11 月 22 日起於日本國內共 37 館戲院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