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松隆子 寺島忍被曝不和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5月27日,歌舞伎界王子尾上菊之助與人間國寶中村吉右衛門四女瓔子舉行婚宴,當天很多名人參加,引起各大媒體關注,雙方親屬包括尾上菊五郎、富司純子夫婦、吉右衛門、寺島忍、松本幸四郎和市川染五郎等人出席了宴會,但唯獨沒見松隆子,據《女性SEVEN》爆料稱,這是因為松隆子與寺島忍關係不和。

這次婚宴是去年九月決定的,松隆子缺席的理由是工作太忙,不過畢竟是親屬的婚宴,即使再忙也可以調整日程參加,讓人懷疑這其中有其他特別的理由。其實以前就有關於松隆子和寺島忍關係不和的傳聞,據《女性SEVEN》報導稱,這是當天參加婚宴的新郎的姐姐寺島忍,以及新娘的堂兄弟、松隆子的哥哥市川染五郎種下的禍根。

據悉,寺島忍和市川染五郎曾經交往過,甚至發展到要結婚的程度,但是2003年1月市川染五郎卻突然和其他女人結婚了,據寺島忍的一位朋友透露:“他們兩個約好了30歲結婚,當時她(寺島忍)正好30歲,正考慮差不多該結婚的時候,對方竟然跟其他女人結婚了,對她來说簡直是晴天霹靂。”

據悉那之后寺島忍突然暴瘦,甚至考慮過自殺,而且在市川染五郎舉行婚宴的時候,寺島忍還發表與他交往的筆記,結果給人留下被未婚夫拋棄的復仇女的印象。寺島忍和松隆子小時候就被拿來作比較,可以说一直是宿敵,她的朋友還说:“寺島忍和松隆子從小就認識,常被拿來做比較,松隆子從小學時候就很可愛,常被星探搭訕,對長相有些自卑的寺島忍覺得壓力很大。”

在演藝事業上,松隆子也是一直走在前面,1996年她在日劇《悠長假期》中與木村拓哉合作,一躍成為知名女星,當時年僅19歲就擔任NHK紅白歌會主持人,寺島忍的朋友说:“寺島忍認為自己更有舞台經驗,演技比松隆子優秀,可是卻只有松隆子得到好評,她很不甘心。”如今兩個人都是頂尖的女星,寺島忍更希望戰勝松隆子,而松隆子對此也有察覺,或許因此才不參加婚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