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小慄旬《魯邦三世》海報曝光簡單酷炫


(新浪)由導演北村龍平執導、小慄旬主演,根據漫画集Monkey Punch的不朽名作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魯邦三世》日前公開海報,画面中小慄旬飾演的魯邦三世正在奔跑,文字只有影片名字和簡單的標語“瞄準”,海報預計從5月31日起依次在日本各影院張貼。

《魯邦三世》1967年在《周刊漫画Action》上開始連載,講述俠盜魯邦三世和朋友們的故事,開創了青年漫画這一新體裁。這部真人版電影在日本、泰國、香港、新加坡和菲律賓五個地方拍攝外景,除了小慄旬還要請玉山鐵二飾演槍手次元大介,綾野剛飾演石川五右衛門,黑木明紗飾演峰不二子,淺野忠信飾演刑警錢形幸一,另外台灣人氣組合F4言承旭、韓國新星金俊、泰國歌姬雅雅英都有參加演出。

影片講述魯邦三世和次元大介、峰不二子等人相遇,一起面對強大的敵人,以超巨大要塞型金庫為目標的故事。和北村龍平導演一起,為影片擔任攝影導演的是憑藉影片《惡夜勒贖》得到高度評價的西班牙導演佩德羅·J·馬爾凱斯(Pedro J. Mrquez),動作導演是執導過電影《老男孩》等作品的梁永吉等,演職人員陣容十分豪華,影片將於8月30日在日本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