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新世紀福音戰士》漫畫完結第 14 集 11 月 20 日全球同步上市


由台灣角川代理發行之人氣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漫畫連載已正式迎接終幕,而在距離前一本單行本於 2012 年上市後兩年的時間,收錄完結篇的單行本第 14 集也預定將在今年 11 月 20 日於全球同步上市。 由台灣角川代理發行之人氣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漫畫連載已正式迎接終幕~




而在距離前一本單行本於 2012 年上市後兩年的時間,收錄完結篇的單行本第 14 集也預定將在今年 11 月 20 日於全球同步上市。

於 1995 年推出的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對後來發展的日本動畫影響深遠,一直以來有許多人對其做過深入的研究討論,也曾在日本文化廳的「日本傳媒藝術 100 選」中獲選為史上最經典動畫。

而其漫畫版作品由擔任人物設計的 貞本義行負責作畫,在歷經了 18 年的連載時光後,於 2013 年 6 月畫下了連載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