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SMAP聯手May J.演唱《冰雪奇緣》主題曲


SMAP聯手May J.演唱《冰雪奇緣》主題曲?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國民天團SMAP在5月26日晚的《SMAP×SMAP》節目中,與混血歌手May J.合唱了一首《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該歌曲曾斬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奬,日版《Let it go》則由May J.演唱。

《SMAP×SMAP》是日本關西電視台與富士電視台共同製作,由傑尼斯偶像團體SMAP演出主持的綜藝節目,日本時間每周一晚間10點播出,內容以BISTRO料理、短劇、歌手演唱為主,1996年4月15日開播,至今14年來一直有着高收視率。該節目唱歌環節中,SMAP成員通常和現場嘉賓一起合唱嘉賓的代表作品,黑眼豆豆、Lady gaga、Justin Timberlake等歐美歌手也都在《SMAP×SMAP》舞台上和SMAP進行過歌曲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