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FREE! 男子游泳部》動畫第二季公開廣告宣傳影像


由京都動畫擔綱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FREE! 男子游泳部》,預計在今年夏季推出動畫第二季。官方網站今(1)日公開了 15 秒的電視廣告宣傳影像。《FREE! 男子游泳部》作品以架空的小鎮「岩鳶町」為舞台,描述一群高中男生為了想要游泳而創立游泳社,進而努力參加比賽的的青春物語。




《Free!》(日语:フリー),又作男子水泳部,是由日本動畫公司京都動畫和旗下子公司Animation Do共同製作,於2013年7月播放的深夜動畫。第1期播放完畢後,先後在片尾插畫和京都動畫公司活動上透露會再次見面的消息。2014年1月26日,正式宣佈製作第2期。

本部動畫名字取自日本人普遍對自由泳的簡稱フリー。也有人認為是享受在水中游泳的自由自在。本作是以第二屆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部門之優秀作品——《High☆Speed!》(作者:おおじ こうじ)為框架,進而改編為電視動畫的作品,暫定內容為延續原案小學生角色成長至高中生的全新故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