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堂本光一成下流王子?


(新浪)據香港媒體報導,今年踏入35歲的KinKi Kids成員堂本光一,醉心演出音樂劇,加上其興趣是看F1賽車,甚少傳出緋聞,一度被懷疑是同志。不過最新一期《周刊女性》就拍到他與工作伙伴跟三名美女深夜聯誼的情況。據爆料稱本月9日深夜,堂本光一在經紀公司同事、廣告公司男性陪同下,與3名年約20歲的美女在咖啡吧的包廂內聯誼。

同席女性爆料,光一借酒壯膽不斷说黃色笑話,白馬王子當場成了下流王子。他喝到隔天清晨4點開始暴走,問現場女性说:“王子現在要去廁所,有人要跟嗎?”“不然我去廁所等喔。”最后沒人理他。有名女性離席准備去洗手間,光一表示:“我紳士地帶你去吧。”結果2人前往店內唯一一間男女共享廁所,一去就是20分鐘。回到包廂后,光一還問:“你沒生氣吧?應該沒有味道吧?”該女性说:“嗯,完全不苦喔。”光一再说:“可能跟當天身體狀況,還有每個人體質不同有關吧。”這段對話給人無限想象空間。最終光一逗留至天亮,並一臉滿足地離開。而店主事后面對記者訪問,則否認光一曾經來店。傑尼斯事務所一向以管教嚴謹著稱,近年卻連續爆發醜聞,這次經紀公司人員也同行卻未制止光一,明顯出了問題。也有粉絲力挺偶像说:“我不相信,就算有照片也不相信。”

1 則留言:

  1. 我完全不相信這種八卦雜誌,世界末日我也不相信,寫這篇新聞的去死一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