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松本潤在小慄旬婚禮幫他人求婚獲贊好人

(新浪)松本潤為人慷慨大方,被人贊是大好人。前不久《周刊女性》雜誌曾報導,三浦翔平、小慄旬、三浦春馬等人一起去高級烤肉店,松本潤請客。messy網站則爆料稱,松本潤還在小慄旬結婚典禮上幫助他的朋友求婚等等。 《周刊女性》報導稱,本月中旬某晚錄製完節目之后,松本潤和三浦翔平一起到烤肉店用餐,后來小慄旬和三浦春馬也加入他們。

周圍的客人發現松本潤,還來找他握手,松本潤並不介意,一直面帶微笑和大家互動,讓客人很感動。當天的推特有很多人貼出相關消息,有人說:“在烤肉店遇到松潤和三浦翔平還握手了呢!”還有人說:“剛才在烤肉店吃飯,松潤和三浦翔平就在距我兩米的地方哦!”據悉,店裏也有單間,但是松本潤和三浦翔平和其他客人坐在一起,因為才會有如此多的目擊情報,而且還有很多人跟松本潤握手。到晚上八點小慄旬和三浦春馬也加入了,四個美男一起用餐讓當時在店裏的客人很興奮。松本潤不僅對來跟他握手的粉絲很客氣,最后餐費也是他付賬。

松本潤做好人不只是這一次,據悉參加好友小慄旬和山田優的結婚典禮時,他也曾做過好人。據一位藝能記者透露:“小慄旬和松本潤關係很好,所以婚禮邀請他到夏威夷參加。當時生田鬥真、山田孝之、小出惠介和勝地涼等很多美男演員也參加了婚禮,還有人帶着女友一起出席。當時小慄旬的好友還在松本潤的幫助下向女友公開求婚,參加的人都稱讚松本潤人很好。”雖然不知道松本潤當時是怎麼幫忙的,但是能夠幫助朋友的朋友,當然是好人行為。而且松本潤過去也被曝光和大竹忍等大牌女星有交情,交友範圍很廣,也許正因為接觸很多人才能學習到更多東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